孤石山人

假如不曾遇见你

琦琦琦:

你有没有想过,你可能是因为遇到了某个人,才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假如不曾遇见,你不会知道原来你可以变成另外一个自己。
假如不曾遇见你,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个喧嚣的城市里。
在茫茫人海中走着自己的路,在繁忙的工作中寻找着自己的充实。
假如不曾遇见你,我还是那个我,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一个你,可以让人那么回味,让人那么心醉。
假如不曾遇见你,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暖。
假如不曾遇见你,我又怎能深刻的体会到什么是静,什么是远。
假如不曾遇见你,我不会保持着对一个人想象,也不会理解想念一个人的孤独是那样的刻骨铭心。
假如不曾遇见你,我不会发现我在乎一个人的心情,可以那么的投入。
假如不曾遇见你,我依然是我,你依然是你,幸好遇见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