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石山人

我是个年轻人,我的心情不太好……

LOFTER官方博客:

我是个年轻人  我心情不太好

对我来说,年岁的增长牵连着一种不安。所有的一切都毫无意义。

想不通的事情太多,不相信的事情太多,知道却没有用的事情太多。多少个平庸的日子过后才明白,日常生活并非只是无聊、重复和平凡,偶尔的瞬间也能感知到美的存留。一首从隔壁传来的钢琴曲;轻叩窗棂的微风;远处的一次短暂的眺望;陌生人的一次问候……这些平常琐事的氛围在我们个人的隐私事件中打上了无法模仿的独特印记,从而能在时间悄无声息的流逝中脱颖而出,愈加清晰难以忘怀。

宇华在苏格兰 — 英国留学艺术生,旅行摄影师,文字控。在路上,难得年少,难得羁荡,难得喧嚣。图美文也美,LOFTER的一抹英伦风情。(配图地址

Miss Yevhen — 我翻过那些山,趟过那条河,脚上沾满泥土,就是为了看看那朵开得正好的花。万物皆有灵,花朵也可以这么美。

Eric Lafforgue — Eric,法国摄影师,民族学家,欧洲人文协会成员。我们总是对隔壁的国度充满了好奇,原来那里也有渴望。

羊须之须 — 曾在夜里一页一页地翻看他的博客,每一首诗,读起来像一场瑰丽的梦。他说,诗歌是我脱离人群的方式,制造安详的唯一通道。

更多推荐好博客>>

评论

热度(831)